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[4] 女演員


Michelle H
    165 c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tanley Casting agency


攝於 2014

Agency: Stanley Casting agency
聯繫人: Stanley 羅
mobile: 9609 2697 (有 WhatsApp 和 WeChat)
email : stanleycasting@gmail.com
博客:http://stanleycastingagency.blogspot.com


別問我是誰 - 王馨平

曲︰蔡議樟

詞︰蔡議樟

編︰屠穎



從沒說過愛著誰 為誰而憔悴

從來沒有想過對不對

我的眼中裝滿疲憊

面對自己總覺得好累



*我也需要人來陪 不讓我心碎

讓我愛到深處不後悔

其實我並不像他們說的

那樣多刺 難以安慰



#愛人的心應該沒有罪

為何在夜裡卻一再流淚

每天抱著寂寞入睡

生活過得沒有滋味



+別問我是誰 請與我相戀

我的真心沒人能夠體會

像我這樣的人不多

為何還要讓我難過



%別問我是誰 請和我面對

看看我的眼角留下的淚

我和你並沒有不同

但我的心更容易破碎



重唱 *,#,+,%,+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