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

[5] 男演員



Stanley Lo
    165 c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tanley Casting agency

攝於 2013 年

 

攝於 2013 年
 
攝於 2009 年


K K Chiang
    170 c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tanley Casting agency
 攝於 2013 年
攝於 2013 年










W Wong

    165 c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tanley Casting agency

攝於 2012年


Allen N

    178 cm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Stanley Casting agency


攝於 2014年



Agency: Stanley Casting agency

聯繫人: Stanley 羅
mobile: 9609 2697 (有 WhatsApp 和 WeChat)
博客:http://stanleycastingagency.blogspot.com



















曹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爺爺






作詞:方裔如
作曲:曹格

搖下車窗在熟悉的路上
哼著你愛的那首歌
竹藤椅石砌牆懷念茶香
全家福的舊相框

你 牽我走 彎彎的小巷
風吹過落葉的地方
你 說孩子 勇敢的去闖
去 看世界的模樣

長大的世界充滿了偽裝
牛奶糖不再是犒賞
說故事捉迷藏愛的失望
轉載來自 ※ 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犯錯卻沒人原諒

你 牽我走 彎彎的小巷
風吹過落葉的地方
你 說孩子 勇敢的去闖
去 看世界的模樣

我 又踏上 彎彎的小巷
今天陪我的是月光
我 終於懂 時間的重量
你卻 不在我 身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